close

陳哥.你的機器應該不止是鍋爐壓力控制器壞了.照小弟的經驗是壞的更多.

這是你說的switch*(鍋爐壓力控制器).三個接點剩兩個.其他的是....到哪去了!

接著送電測試....電腦完全沒反應.

因為電腦沒反應...所以也沒法補水.這是進水電磁閥組.我量了有無送電也是白工.

本來幫浦是不會動(馬達有啟動喔)..我按前面那組switch測試.因為觸控不理我.

所以我拆幫浦下來轉了一下.是會動了.但培林金屬聲很大.因因叫的.其實這顆也沒用了.她會漏水.


用手動會出水.但這是因為線路是直接跟沖泡電磁閥及馬達串接在一起.所以無關電腦.

另外......水會出了.錶頭沒反應(你應該傻了)

前面這兩組豆豆按也沒用.

我還是拆下水位探針.測會不會補水.哈.一樣不動...(基本上.咖啡機扣除掉可能電線短路或斷了的狀況下.只要沒線路狀況而拔掉水位探針.機器卻沒反應.通常是電腦bye bye了)

陳哥.測機器.凡是電腦掛蛋.因為無法補水(只能自己手動灌水下去).也沒法測設定.要再進一步查出其他問題.有難度.只能測加熱正不正常.蒸氣.熱水能否提供.其他都沒辦法.所以我等等灌水給機器.假如加熱正常.其他只剩電控類.但這部份是單價很高的零件.你要思考喔.

我能先提供一些現在需要更換的零件給你看.1.電腦. 2.沖泡頭膠圈. 3錶頭 4.幫浦 5.鍋爐壓力控制器

其他如正面的觸控面板我不能確定是不是好的.電腦秀斗中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