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朋友的機器.開某連鎖店沒2年.店收起來.擺家裡放到爛.回國後找我說.不修.不整理也只能當廢鐵.沒價值.所以寧願花錢修好再賣.

這可得花他不少錢了.除了觸控板2片外.幫浦.蒸氣棒2只.錶頭.1只出熱水電磁閥.把手2只新的.連右邊旋鈕頭都得換.只差還沒送去烤漆.

有興趣的趁還沒空送去烤漆前.也可以指定顏色喔.

這個連我都覺得好貴喔.不過也好在我愛亂訂零件庫存.

機殼一部份也順便噴漆上去

洗一洗就變漂亮了

這樣看起來就順眼多了

除了電線.真的擦不乾淨.放家裡有點放太久太久了.

鍋壓.沖泡壓力

TEST:沖泡頭出水

TEST:熱水

TEST:蒸氣

好了.有需要的可以打電話給我家老闆娘.我只負責修.沒權力報價.

機器本身搭兩只新把手.沒有磨豆機.外殼還沒烤漆(這賣家會付錢).只有單純嫁咖啡機.自行載運.(無代客裝機).

因為他說當年加盟賠不少coco.原本想再開.後來放棄開店.純粹只想收點成本回來.哈哈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