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好.那明天有約到貨運行就麻煩請兩位壯丁一起來搬.我中指還在腫...

這些是換下來的零件.小袋子內是陶瓷點火針.我叫的時後就來兩根.可能現在都改版.我也只鎖一根上去.一根妳們留著當備品.

換很檢單.中間螺絲鬆下(後面有螺帽喔).就可以取出來.量好距離做好記號.再鬆開.新的換上.照鎖回去就好.

火嘴我只有清乾淨.沒換新的.還能用.

就冷卻盤的馬達.測試時還正常.清好後等零件到組裝上去後.啟動有點卡卡.用手輕輕一推就動了.

沒差.這機器所有耗材都是台灣製造.不怕買不到.除了皮帶妳們要自己換有點小難度.其他都很檢單.只要是冷機.瓦斯關掉跟插頭有拔掉.換耗材不難.

我建議妳們買個2通針閥換掉手動的瓦斯閥會好用很多.那個手動開關有點不.....非常難用.也危險.瓦斯出氣的大小不好控制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