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張......一送水.送電後.左右按鈕有2個都沒作動.

右邊的蒸氣旋鈕內部螺牙已經有磨過頭的現象.所以會鬆鬆的.

鬆鬆的是指這個螺帽前端包在內部的螺牙.

我拉掉水位探針不補水.量電線是通的.不過我還是先接條乾淨的測試.(這點我會打電話給你用說的清楚些.你念到電機碩士應該很容易聽懂)

而後方方型的壓力控制器.接點不很好.雖然用十幾年了.但我是認為還能用.

水會補到滿.而一開始測試卻不能補水...電磁閥也沒開....這都很妙.我一樣電話解釋.

另外幫浦漏水.這你都沒發現嗎?還是你家地板本來做飲料的關係.就不容易發現....

中間黑黑的.下面那孔也是....

我拆下來清一清後.所有動作就都能正常運作了.也送電開機.測試放了快5H.電腦是有溫度(摸外殼).但都能正常運作了.

重點是有些事情我還是得代徒弟跟你說明.真的是非戰之罪ㄚ.因為我也踢過一樣的問題.只是那台機器狀況比你的好很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