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.不過下星期我沒辦法幫你裝回去喔...因為我工作被排滿了(其實是因為下星期我只能上到星期三.接著家裡有事.沒法工作.所以這星期我留在台北公司加班.這算血汗勞工吧.人家罷工.空氣聞起來都是香的.怎麼我只能聞到自己的汗臭味.).所以照之前說的7月初載回去囉.

鍋爐內部.滿多黑碳粉的.

趕工.所以中間圖片是一片空白....完全忘了拍...

組裝中

開始測試...觸控盒前面板剛用3M黏起來.用東西壓著.看能不能黏勞點...

她的兩個錶頭.沖泡錶有救回來.鍋壓就不很準喔..

跟我外掛的錶頭.沖泡壓力完全沒差異

但鍋壓就差10幾度.c.這是我答應大哥用的.畢竟我沒這組錶頭.但應該有通用的規格(我這次進口來不及了.因為義大利那邊不讓我再加東西了.可能包好了吧.不然錢給他賺.他應該不會拒絕的)

鍋壓down到102左右時.電子溫度顯示是100.c.但錶頭升到110幾度.c時.電子溫度還是100.c.照說我取溫的地方是差不了那麼多.不過認真算也差沒幾度.但溫度是不會再過高了...所以如果你覺得沖泡時的水溫會過低.那你還可以再往上調個10~15.c左右.這得由你調整了.

TEST:沖泡...記得要叫妹妹固定洗沖泡頭啦.咖啡垢都堵在濾網跟分水銅塊上.咖啡的味道怎麼會乾淨.那會浪費掉你提供的豆子.我真心覺得很好喝.

先說...觸控面板我不敢保證回去後能一直保持黏得住狀況喔...因為之前變型有點嚴重.玻麗這種材料一旦不平整.很容易再變彎翹翹的.

那就等下下星期約個時間幫你送回去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