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一樣一樣來解說...

第一.二.三張都是把手扣上去後的角度...我還是會先試著幫你墊厚.不過要真的差太多.就照你說的考慮換新把手

 

 

你家把手都長這樣.算生意太好了.

這根可憐的東西.

先說.因為你機器的尿布被包太多.假如拆開後又有螺牙崩掉.那除了交機期會往後退.接頭類會再計價.這點我很無言也無耐.只能說每家公司手法不同.

中間流量計有銅綠.我拆開清一清就好.看起來是沒鏽進去.

這比較麻煩.除了漏氣外加小小小水滴.我怕漏電.所以先拆下換墊片上去

粉多吧.

另外...你三組沖泡電磁閥或多或少都會滴水...(這等洗完澡.組裝好後再看情況是不是需要換)

右邊閥體真得換了.全都漏

內部有很多咬痕.

比較重要的是...你們有發現嗎?你家機器剛開機時會有電磁閥做動聲...(機器內部五組都會有卡卡聲).這是電腦有問題的蹟象.是說你們離我很近.可以先不用換.等到葛屁再換都可以...

圖片上黑盒子是電腦.(給你看).右邊是新把手.(給你看).其他膠圈類都是保養附在內的耗材.只有中間閥體殼是要付費.

上面說的.電腦.電磁閥或把手都等保養好再說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