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.好了喔...這算小手術.我家每個地方的工程所都能更改機器的配線.電腦或提供零件跟耗材的.所以以後不用再找氣受了.

妳看....米老鼠的問題嚴不嚴重....除了冬天的戰備廚量外.還有零食.閒來可以用電線磨磨牙齒....

小強也是不少....

可能是漏電跟火花.讓整個電子件葛屁.不然流量計不大會受影響.(用久也是會壞啦)

測試的影片有用line傳給妳看過.妳也同意.所以就直接換掉該換的.

東西不多.原本只需要換這些.電線類因為都接上去.懶的拆就沒拍.還有電源開關是說好到現場再換的.

都ok了.就等面版切割好裝上.這反而有得等.

沖泡頭膠圈也換了.另外我不是有教妹妹洗沖泡頭嗎!怎麼那麼髒......

TEST:沖泡頭出水

TEST:熱水

TEST:蒸氣

雖然妳很趕.可是我也急不了.要不是要切面板.基本上只要我有空隔天就可以還妳.沒空時就不敢保證了.

尤其....我們樓上已經搞了快3個月了.還沒弄好.原本工作維修的地方已經堆滿東西根本沒法轉身做事.都快瘋了.幸好二樓設定維修的地方水電我還可以搞定.加上水電師父也很快的幫忙先搞給我有水電用.不然我應該是沒法幫妳改機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