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忙     忙到沒時間寫報告。這是比較少見的小機器,雖然有段時間了,不過耗材零間親民多了,也不怕斷料,我家就都拿這款機器當大保養時給人客代用機,不佔空間又好搬,對老人家來說輕鬆多了。

業主當煮副餐咖啡用,不愛惜,所以整理起來也花了公司不少東西

有些餐廳衛生習慣是要多改進,看多了真有點,,,,或許生意不好,不過該漲價就漲,省食才省人事,東西壞了不修,環竟變差,那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,便宜好吃,我不相信,一分錢一分貨,再好吃的餐廳讓客人一進門,霉味,動物,昆蟲味撲鼻而來,要我一定轉身跑掉,絕不花錢找罪受,只想拼利潤而不思考客人感關的店家,說真的,,,門關一關上班去才是對的。

是臭,但還能接受,口罩戴著風扇一吹就好

這傢火出名的耐操,咖啡煮起來就跟一般熱交換沒多大差別,沒特別好也沒特差,是說,用動物系列高檔機,高檔豆子卻煮不好的好像也不少,現在真的太速食了,大師太多,好在我只修機器,賣機器,只要正確地告訴人客,我賣的機器,修的機器怎摸跟她相處,怎摸玩她就可以功成身退,廢話太多了,要買可以跟我聯絡。

TEST,蒸氣

沖泡壓力

沖煮頭出水

熱水

 

定裝照,,, 

對了,公司現在搬到原址的二樓,一樓等有空再整理,所以看到鐵門關着不是我們偷跑出去玩,而是在樓上,可憐的我們到現在二樓都還沒完全的完工,要等到一樓再整理好當門市,照這狀況,,,我還真不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