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你的機器狀況有傳給你看了,賣你的朋友要看請他上右邊咖啡幫幫忙看。

電這樣接算天才級的(原因你懂)

最終,左右兩邊蒸氣的螺牙都拆下來,前後都修過(都會漏啊),內牙沒輒,但還是不會再漏氣啦,所以你知道外國人的工作真的看心情吧。

換得不多就鍋爐壓力控制器,電源開關防水套,均壓閥,還有歐規插頭換成台製,這位小姐耗電量不大插頭還OK,但記得插座插頭也是有壽命的,我自己以前是一年就兩個換新,現在功率大的都接無熔絲開關(是說你那也沒無融絲開關可以接,這東西時間到也是要換)

我沒這種高檔線,歐洲賣很貴,買不起,所以用包纖維的線材。

有看到吧?灰灰的是水漏出來後蒸發掉的痕跡,實況轉播有傳給你了,一邊拉後面ㄧ邊漏水,厲害。

真的小氣,後面的隔熱墊都不裝,歐洲噎,又不是像我們得空運還要繳給國家促進繁榮的萬萬稅,還是怕她不小心受風寒感冒。

用這當蒸氣桿OK,但至少放對東西才能固定好,用個兩次蒸氣就得拆下再鎖,所以我換自己的給你用。

鍋壓調到這,放心不會再標到破紅線了。

我左右都煮過,右邊,,,,,哈。還是我幫你訂一個濾網?

左邊好喝右邊差一點。

總結來說,外觀電鍍處理的還可以,內部的工說實話很一般,說真的,我看過很多老機的配電都很無言,這其實都很簡單啊,台灣隨便一個高中電工科都可以接得比他們好(當然這是以價格去區分,要工好花的錢肯定要高),在台灣資源比較少,不然一樣的工資費用,我們台灣絕對會做得比歪國人好。

漂漂的屁股,好啦,你可以來載回去煮咖啡了,我回來PO給你看的,等等要再出門工作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