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好.你的是110v的耶.我第一次碰到.220v的早期摸了好幾台.剛好我家那台是220v的.不過我是根本沒在用了.以前閒閒無聊整理起來.順手換成迴轉式馬達跟幫浦.

也掛了顆parker的錶頭上去(其實沒多大路用).現在擺家裡佔地方中(因為外殼破很多片.也都不用她.就懶的幫她再穿新衣)

好啦.應該是有人不小心把凡耳關掉.(左邊開關我剛測時是鬆的.所以拿工具轉開就好了)

馬上給水

接著...母鍋不補水.所以我才打電話問你.

拔掉水位探針.進水電磁閥也沒送電.馬達也沒送電.原本以為進水版(組)蒙主招恩去了的說....

拆下保險絲一量也是通的....不過我啥都沒做.只是擦了保險絲金屬部份.再裝上...結果...見鬼了...

馬上補水...七月還沒到吧!

鍋壓在1.2.幾左右.

沖煮頭出水還是很穩定喔

蒸氣.對了.自動發泡要改成蒸氣棒.哈..我沒現貨.這我不會庫存的.太少見了.你要真想換.我可以在6月底進零件時幫你訂一支.不過你可能需要先付費.這零件我應該進了一輩子都賣不掉.哈.

熱水

只差沖泡頭會滴水.其他一切都健康...好啦.你可以來帶回家.純粹虛驚一場...

另外改機...我時間上沒法再配合了.這幾個月事情很多.忙不過來.何況那要花不少錢的.機器用的好好的沒必要改來改去.用順手就很好啦.

好啦.順便通大家一聲.麻煩有需要把機器送來健檢的同好.一定.一定.一定要帶咖啡機的集水盤.跟把手來.我沒那麼多機款的水盤可以接水.來我家的都知道.我家是木頭地板.用木頭地板我就不怕它爛.但咖啡機是有電的.沒水盤一測機器.常會噴到四處都是水.我擦地板很OK.但腳要濕了.洽好要死不死的剛好機器漏電.那就不是鬧著玩的.我自認人生還沒玩夠.太早走人不是選項....所以.假如機器有來我家坐坐.剛好你沒帶水盤.那我應該不會先幫沒水盤的咖啡機做健康檢查.可能要等到你再跑一趟囉.感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