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鄰居你好.咖啡機好了.我們蘆洲的水真的沒那麼好.濾水器是該常換.記得妳有跟我老婆說過.妳家機器有保養過.我拆解後真看不出來.或許維修跟保養的手法不同吧.會這麼說是內部很多耗材都沒換過.所以會滲水.除非是粉久粉久以前保養過.那就沒話說.但收錢把事做好.我想之前保養的公司是一定會做好的.因為沒人願意自找麻煩.哈.

加熱器.紅色斷掉那條是加熱器的墊圈.我原本也是換一樣的零件上去.結果會小滲水.所以又改回石灰襯片.才止漏.

像機差.沒錢換.所以拍的很爛.這是鍋爐內部狀況.

這是沖泡電磁閥拆開後的樣子.左邊積滿水垢.右邊是水垢加咖啡油.這種最難清了.

清好後裝上測試是沒滴水.所以不用換.但這應該都用很久了.也希望她們長命百歲囉.

沖泡頭左邊濾網螺絲卡住.水油垢卡的.(對照上圖).右邊可以看到黃灰色的水垢.

換的東西大蓋就這些.右前方的高壓擴張閥沒更換.舊的清乾淨後還能使用.沒拍到的只有水位管膠圈.跟蒸氣頂桿內有四條小膠圈.

先前檢查結果吐茶的只有左邊沖泡頭上的一顆溫度開關.(下圖)

右邊那顆保溫用溫度控制開關.到100度後會跳停.左邊永遠不會停.所以要換新的了(圖下方躺著那顆是新的)

我組裝的太順手了.很多都沒拍到.哈.實在是因為我們這個月要去員工旅遊.大姐6月份要去加拿大逛逛.我就要接著先放暑假(希望啦).

所以太專心就忘了拍照.

組裝中.

空拍

蒸氣閥體內部有一個有咬痕.但測試時是沒漏氣.所以不用換.我就把這組裝再右邊.

蒸氣旋鈕內部.左邊方型很完整.右邊有點快陣亡的樣子.我一樣裝在右邊喔.

TEST:沖泡....就這一張.其他全忘了拍

左邊是妳家的握把.右邊是我家測試用的.我的握把只用在測試.所以握把頭兩側卡準(WING)磨的就沒有營業用單位來的嚴重.不過等磨到最高點.不能用時再換新的就好.放心...我家都有庫存新品放著.

最後一張.....這時才想到要拍照....不過換下的舊零件會放袋子內一起還給妳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