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先生.恭喜....你家S1出運了...

各位觀眾.其實會修咖啡機沒多了不起.但沒經驗就修不了.機器有時不是只要給水給電.她就應該要動.有時動過久.沒去注意她.那她可是會跟你絕別的.網路上很多人很熱心.包括我也是.但我沒摸到機器.也只能照經驗給做參考.要真被我胡說八道.給搞好.那純粹是老天爺有照顧我們.我從來不敢也沒本事.說出...絕對是..這句話.騙笑也.又不是神.哪有那麼利害.

不過我很愛做夢就是了.我可以想像.你的機器回台灣後.你也送水送電給她.但...補水應該是補了很久很久.當你覺得不對時.(熱水鍋之前殘存的水被喝光後).突然就補水補不停.但就是補不滿.接著就不加熱了(溫度過載)....最後...什麼都沒了.沖泡頭也不出水.(pump葛屁了)....如何...我也是很愛亂掰的....哈.

電送進去後沖泡鍋有加熱.但會有熱水煮滾後的空氣聲.那代表...子鍋水有點少.(沒充滿).而機器的幫浦不是不能動.而是清乾淨後再裝上去會動...但...水...粉小.小到打不動.

我拉掉水位探針...不補水...完了...電腦應該是投胎去了.保險絲都沒燒喔...(有人拉過水位探針嗎?那根針很鬆喔)

我借了塊板子來測試(不過他那台是外部進水版的.所以缺水燈會亮)

拆開分解清潔後會出水.但...沒力

我裝上後一樣抽不動.所以我的萬年測試幫浦又被我挖出來做苦力啦.

電腦跟幫浦都死翹翹了.

裝上正常板熱水鍋馬上補水.加熱也正常.按了沖泡鍵也會出水了.

你可能不清楚.你機器的熱水鍋是完全沒水.沒水.沒水的....

各位麻煩請記得.我修機器真的是需要水盤的.沒水盤.水會亂流.亂噴的.這可都是電控的.亂噴的水要是有一點點沒擦到.一不小心.我的老命會不保.(是說我也不會笨到用手摸.但要真的被水濺到不該碰到水的零件.那...要算誰的???)

那等上班後再跟你聯絡.基本上電腦跟幫浦都壞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