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又被逼加班了...所以先把你的搞好.(我覺得比較簡單)就一翻兩瞪眼.不要是電腦都很單純.

我等等用手機傳影片檔給你看.我還是搞不定部落格怎麼上傳影片...

基本上我只拆了3樣東西.清一清.接著送電...然後就好了....除了馬達的聲音....(淹過水.我是都直接換上新馬達省麻煩.不過那是我.當然你要考量COCO)

蒸氣.熱水.沖泡頭出水都正常.水不再補不停.

還都好好的(看到我這壞人多少有用)

馬達除了聲音不雅外.電容也沒力了.

原先是6.3uf.現在剩....上圖.

我家都有現品.新馬達也包括電容.不含幫浦頭....等等傳line給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