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也是放好久噢,幸運的是電子件都正常。

只是內部慘不忍睹,記憶中最後一次修她是只換過濾網,其他就要在成找堆的資料中有得找了。

換的不多,就PUMP,均壓閥,膠圈,跟兩條矽管。

白色地方我肯定是給她洗過貴妃浴。

換的東西拍給妳看,動態都用LINE傳給妳囉。

TEST熱水

TEST蒸氣,對了,蒸氣管要找出來,我還妳時順便裝上。

左蒸氣

TEST沖泡

錶頭,就剩這顆事可以共用的,妳原本那顆樣式也賣光了,做零件商就是討厭,訂了一堆常換常賣的,到台灣反而是壓着,少用的慢慢出貨,不敢再多庫存反而會有需要,也沒辦法,這行就是這樣,

賣不掉的當沒看見,真那摸好,想要賺大錢,我當初就乖乖地接家裡的事業,搞不好就像我家老頭子,50出頭就可以退休下來,但,這是興趣所以做的很開心,何況我也要對得起跟著我努力的年輕人,總不能說不幹就走人,那太差勁了,老了退下來一回想,真會對不起自己。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