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吳先生,看到請打電話給我,你簽的維修單上沒寫電話,

然後第二段不加熱就只是溫度高限跳脫,打開外殻按一下就好,所以能加熱啦,其他測試的影片我存在相機內,這裡我不懂傳影片檔,但加我LINE29821212。我傳給你。

題外話,小老頭我先說明一下,我LINE是公開的,但我下班時間是晚上7點,周休假日,因為我老了,負擔不了,今天開始,假日及晚上8點過後   LINE   不會再看也不再回,真的嚴重影響到休息,跟身體狀況,行動也不接(除非原本就合作很久的朋友),抱歉,常常快接近凌晨還是一大早接電話跟看手機,我很想幫忙,但我不是開便利店的,純做公益也不能讓自己沒法睡覺,身體捱不住了。

這都是你上下撥動時會卡卡的原因之一

 沒有磨損得很嚴重,所以磨一磨,拋一下就好

這是我跟你說的撥桿內的東西,都很OK。

盡可能磨平也不多磨囉,你的機器只多換了一塊墊片,因為有破損,以上沒了,謝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