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工程人員.需有相關資歷.經驗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備有汽.機車駕照 年齡20~35內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:00~18:00

 

工作範圍: 包裝咖啡機零件.寄/送零件.搬/裝 咖啡機 .洗/ 東西.出外跑叫修.得跟我一樣當雜工..

 

有相關咖啡公司經履歷優先.假如你對咖啡機器的維修經驗不足.那就很報歉.我沒命當保母.短期勿試.有心一起長久工作的再說.

我需要的是有經驗.能互相溝通的工程師.讓你我都能不斷成長.這裡休假正常.見紅就休.了不起補假.當然咖啡機的內部構造及操作都要有相當了解跟基礎.公司有相當的願景.及執行態度.我不只以能力取人.對客戶服務心態也很重要. 太屌或態度隨便.那也別來.我們相處不來.不要浪費彼此時間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男大學工讀生一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備有汽.機車駕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:00~17:00

工作範圍: 包裝咖啡機零件.寄/送零件.搬/裝 咖啡機 .洗/ 東西.也要當雜工..

電子.電機科優先.假如你對從事咖啡相關產業有興趣.這裡可以獲得咖啡基礎概念.當然咖啡機的構造及操作都能在工作中學習.應該是說這行是醫治咖啡機的黑手.不過怕髒怕累的就別來了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意者上班時間 請電 (02)29821212.0939851688 廖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