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維修

你的日本老闆會不會太用心了.咖啡機在台灣買就好.何苦送來台灣.要修可麻煩多了.

3

版子打開來量是沒壞.算好加在.不然壞了就好笑.

4

但100v.13kw耗電除下來是1.3A(但大多是1.2幾A).現在不到6A.應該是加熱器壞了.

2

加熱器有兩組.我拔掉另一邊的L端就直接跳0.所以加熱器是燒一組.

這跟那天在你店內測的還是有差異.那天我是看到0的.其他跟加熱有關的都是有導通.所以我才判斷是板子葛屁.早知道就不載回來.放你店內等零件到台才去換.ㄞ.賺累的.那跟你說一聲.零件到台是約10底~11中前.零件價格我等等打電話給你.你同意我再訂料.不然這東西到台灣應該永遠睡在倉庫內不見天日..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