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...你機器下方緩壓管(預浸)的彈簧我新的只剩一根(義大利品)我不大習慣買台製品.所以一邊斷八塊的我有換.另一邊就原本的再用.

旁邊O環也換進口的上去.實在是有點小公差.只能用進口的.

幫浦早就該換了.都漏水啦.

你家破壞力不小喔.

鍋爐的水垢有1/3滿.加熱器都拉不大出來.

機殼磨完皮有再上底漆

需要再多付費的有1.幫浦 2.右邊沖泡電磁閥 3.洩壓閥 4.電容 5.均壓閥

另外左邊水位錶搭的燈泡 紅綠色的燈我都換新的上去

屁股

你家水壓比我家大所以沖泡壓力先調成這樣.(你機器上的錶頭是葛屁的.不準喔)

三通排廢水的管子也換新的上去

右邊的蒸氣滾珠及螺帽基本上是磨過頭了.只能換新.只換膠圈也沒啥用了.(沒換新的)

TEST:蒸氣

 

TEST:熱水及沖泡出水....沒啦.

這星期來不及還你了.我做不完了.身體也有疲勞過度的樣子.應該快發燒了.所以你再忍幾天就好了.反正我有備用機借你.應該還好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