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宇.你家機器測下來.我把所有問題一次拍給你看.

右邊不出水.另外按鍵板後方是前面ABS外殼後方鎖螺絲固定處斷了.這我會幫你補看看.但真要解決是要換這ABS外殼

熱水則是switch整個分解.這如果不使用就不用換.沒差.

左邊等頭拆下來就可以換濾網.膠圈.當然濾網不含在大保養內.

左邊水位管上下都漏水.這好解決.換換內部膠環就好.除非玻璃管有破了或裂痕.

你機器沖泡時會有吹管聲.ㄣㄣ叫.原因出在我指的這顆OPV.我一樣會拆下清乾淨在裝回去調整.但假如銅金屬內部有咬痕.那就沒救.只能換新品.

 

你機器頂前飾版的朔膠桿也都是斷的.我盡可能黏起來.

最後是她的鍋爐壓力控制器.我有撥開看.壽命快到了.裡面接觸點都很不完整.看起來也有小火花產生過的蹟像.這東西問我的話.我一定要求要更換.這有安全上的顧慮.要哪天真的加熱不停.會有危險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