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...我們認識算很久很久.所以有些問題我還是說清楚些比較好...

這是加熱器.每一組我都量過沒多大問題...不過看起來有更換過的樣子.因為看起來跟機殼生鏽的嚴重度差異很大.

這是我要先說明的原因.你的E61.在機器的各個接管處.幾乎都有被纏大量的止水帶.纏止水帶是沒關係.但纏太多.螺母又逼緊的狀況下.很容易讓銅螺母及公螺牙崩牙.銅很軟的.硬逼會讓螺牙缺角.有時銅管接頭前端的香菇頭也會受傷.

止水帶我們也會用.它是工程師的好朋友.相對的用錯它.它就是工程師的壞朋友.鎖牙沒對正會崩牙.沒鎖緊會漏水.但銅很軟.不過卻有彈性.會用止水帶通常是水垢滿到塞滿螺牙.當工程師卸下螺母時.牙距有點差異或有時銅管前香菇頭已經不平整.在不更新的狀況下才會用止水帶.這才算合理使用.

沒錯.台灣路面是3步一小坑.5步一個大洞.保養機器完要交還的路上.路面都不平.一路顛簸到店家裝機後.有時難免會再滴水.但通常現場都能解決.我想我家每個工程師裝機後.測完機器.不會馬上收錢走人.還是會留在現場一些時間.打屁.看妹都好.離開時都會再覆檢一次.再離開.

所以我的重點是....拆開銅管後希望銅牙都沒有問題.有問題的話...保養耗的時間就會加長了.

另外...機殼真的鏽的很嚴重.像機器底部中間這根字鐵.我想我再請工廠做一根.再焊接回去.因為其他地方的焊接點也有很多地方都快開了.

現場測試時幫浦真的是無壓力.回到我這也一樣...

拆開幫浦後...這是該換了.她漏水啦.

水多少有滲到馬達內.我後面有再測試.馬達沒傷到.

右圖是我跟你說的...零件廠的幫浦.這東西是給FAEMA E61專用的.

接著量啟動電容...原廠是5uf.錶頭顯示是2.68...那代表電容也衰退.

白色圓筒是電容.後面是新品....

機器很多地方都鏽的很喔

馬達.電容一換上.手一撥桿子.立馬病除.

那...帥哥...你應該還在上海.星期一我打電話給你.像機器底殼的ㄇ字鐵及焊接.跟電容這部份我沒報價.其他幫浦跟保養都聊過了.一樣沒變.

差的是保養時間會再拉長了.因為ㄇ字鐵及焊接要請工廠做.會多花點時間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