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不是我拖太久.是機器狀況比較多.但是指底殼部份.

下面能爛的都爛了.

我也是第二次碰到這樣誇張的.上次是快10年前了

送去烤漆廠被退回.他說用氣動工具會壞掉.而且很多要手工.他不做.我只能鼻子摸著載回來.

磨是簡單.但等那根ㄇ字鐵就等兩天了

 

這根到了還得去焊接.才能再上披土.等批土乾了才能再做後面的.等披土乾也耗了一天

焊完回來得上紅丹.這好臭.也難乾.這也等兩天.

都好了才上漆.

換的東西在保養單上都有寫.另外要付費的有pump.電容.字鐵.焊接費用.其他沒了

組裝中

 

這是出熱水的銅管.前人鎖的快崩牙.怎麼都會漏.我只能跟進用止水帶纏上了(我覺得.這早晚會有聞題的)

這根或許問一下義大利那邊.看能不能賣我.

加熱器

另一個好玩的是機器左邊飾板有被切過.(前面集水盤)

後面

這是右邊.可以看到跟前面板很合.左前被切的缺一大段.我想是前人用硬挖的.板子變形.只好切掉.所以你家小姐會覺的要放個水盤都很難.因為板子切完後.前人通通用雙面膠黏住.所以體積變大.上盤就塞不進去.我也有貼.我只貼正面下方有FAEMA字體飾板.不貼不行.因為板子變型.正面會凸出來.完全不平整.

右前

右後

好啦.那晚點幫你裝回去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