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MES......機器其實好很久了.只是我有人幫忙搬時一直忘了還你.現在可好了.工讀生也沒做了.不過因為我要重新裝修1.2樓.真的再放下去.超怕砸到機器的.所以趁這星期我家還沒放暑假前.先找天還你.

換的東西.我老婆已經跟她小老弟說好.就換兩樣.一個是蒸氣鍋的溫度高限跳脫開關.一個就是幫浦.

其他會滴水漏水的地方.該換的膠圈.墊片類都換新的上去.

右邊有時有亮有時不亮的.不過用那麼久了.改天等你又想不開.拿去借人時.需要再換.電子產品換上不用早晚會再壞.

 

錶頭是好的.只差後殼因老化有裂痕.這算消耗品.

下面幾張都是拆解時的圖片...

基本上都清乾淨了.

組裝中...

TEST:蒸氣

TEST:熱水

TEST:沖泡...左邊那只把手.我是用無孔測試(每一孔)有沒有漏水.避免漏氣

錶頭外觀都正常.運作都沒問題.到時換下來的兩樣零件先給你看.但要再收回.給準備幫你付錢的人看喔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