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

累!這台算是近期花掉我最多時間搞的小雞雞,直到剛剛才算完整,不然一直爆管,滲水的,搞到好頭痛,買咖啡機真的要像昨晚人客說的,早知道就選一般好修,耗材易取得的機款才對,哈,有深深體認了。

2,1

林先生,你整台不是漏氣就是漏水,止住這洞,那洞漏,我手又肥,空間小,真不好玩,上面那組3合1的零件也噴氣。

3,1

這種快接台灣沒有,所以,,,重點是,也都會滲水,第一次只換管,撐不到半小時就滲水,接著噴泉出現。

4

這是第一次,該換的環,管子都換,還是爆,接著改成銅接頭也是有怪事,因為你機器的逆止會逆流,所以讓我見識到號稱破200度不變形的PTFL管會吹氣球,以上作工又白費力了。

7

這組沒用了,我頭也大了,買不到這東西,根本夾不住管,夾住也是漏水,所以你家桌面一定特別乾淨。

9

有一就有二,我家的管子都用光了,只好出去買銅管,這次用金屬應該不會再尿床了吧。

11

本來差右邊逆止,現在全員到齊哈,還是得再拆,只差一條管我完全沒能力改,那個角度沒彎管器可以做出來,除非有人送我桌上電動型的,做夢中。

10

就差進蒸汽鍋這條。

11,1

再晃,再噴啊,我時間都不夠用了,連打個文都是趁熱機前快打的,再爆翻臉了。

12

 屁股解決後,前方還是有戰事。

12,1

龜齡膏

13<1

給你滿滿的大,,,咖啡。

6

 除了沖泡頭出水會射人外,下面排廢水也會滲水,我的老天兒啊,

 最下方換了片墊片,沒用,還是止不了,最終只能把中間頂桿換掉才不會邊煮邊漏。

8

不要問我為什摸,我也不知道,下面OK後,一撥桿子來測試,哈,連撥桿都會漏水,只能再拆下來換新膠環,要是能一次通通漏水,噴水,冒氣給我看多好,這樣就不會花這摸多時間來玩你。

16

 終于來到最後生死關頭,再不行,那代表我賠定了。

17

 蒸氣

18  

 咖比,哈,重覆了恩次,都沒事,完工了,話說,咖啡機有漏水真要多注意,220V不是鬧著玩的,我不怕燙傷,只怕皮卡丘電我,燙了不起留個疤痕當戰果,皮卡丘的大絕10萬伏特電下去,就可以立馬改性,

咖啡機維修  

現在把手角度OK了,抱歉,剛剛用完要PO圖給你看,但人客的GB5約還機的時間到了,所以先載去交機,回來才交作業,那這星期我回家就幫你載回去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