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器是這樣的.做保養可以讓她心血管暢通.但有時我會說某些耗材堪用是因為她真的能用.但能用多久只有天知道.我們沒學過易經八卦.也不會看星象.所以堪用這詞...通常是覺得人客保養機器得花錢.有時零件壞的多.真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.所以就商業角度來說.我們應該是要跟人客說...該換的就都換吧

可惜景氣也沒好到可以讓大家花錢手不軟.所以只能想想能讓委託的人客少花點.阿某...有錢誰不想賺...

機器沒啥大礙.機器內部乾淨的很.就膠圈是真的該換了.

右邊沖泡電磁閥組有些微滴水.這就....堪用.畢竟不會滴很大.也影響不到電子部份...這就是我們說堪用的原則之一.可換可不換.我們從不勉強.因為沒意義.要耍嘴皮子耗時間.倒不如省下時間做別的工作.

幫浦運轉時是不小聲.你問我.我一定說換.原因跟你說過了.(右邊銅的幫浦是零件廠的.等有天你想換原廠我也OK.反正貴很多.用起來沒啥差異.都看你啦)

我家有個基本原則.就是換下來的零件一定歸還.忘了還.也會再送回.太遠的用寄回都有過.

原因單純.本來就該如此.省得讓人說背後話.最麻煩是還得分類.舊的當廢鐵又不能賣多少錢.還得載去回收廠.太浪費時間了.

沖泡壓力我調到8.5...鍋壓沒動.跟原本一樣.現在就等你裝修好就可以過去裝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