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人.我先測給你看.我裝上通用版後.觸發動作都正常.

因為這機器原場的觸控盒有點...如果是我.我花不下去....

不過.我還是以拆下來用修的為前題.但跟在你店內說的一樣.假如外殼捱不住.會碎裂.那我就放棄.畢竟不是ABS製品.

內部狀況確實不優...會漏氣的是均壓閥.這東西換掉就好.

你說會有時出水怪怪的原因在這...左邊的coil快爆漿了...這沒救.不過可以移植她可以用的東西到右邊.因為右邊沖泡頭會邊煮邊漏水...

右邊應該是漏很久了.

不煮時有時會漏水.時大時小的.

正確來說是兩邊都會.不過左邊很久才一小滴(這能用多久我不能給標準答案)但算堪用.

對了錶頭沒拍到.溫度那邊指針不準.不過你機器是電子控溫.也有數字顯示.這倒是沒差...

所以...假如不幸的話或許該換的有...觸控盒兩個(還沒拆所以不一定).均壓閥一顆.左沖泡電磁閥組一組.其他沒了...像OR.墊片.gasket類都含在保養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