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哥,現在煮起來應該很不錯吧。

換換小東西就好,你原本的沖泡溫60幾度而已,蒸氣溫度就用到沒氣還得等很久,哈哈哈,第一次碰到。

  

這,好久沒摸到了,我那台十幾年前被我嫌棄,最後我到底送誰我都記不得了。

小問題,拆下來清乾靜就好。

刀盤狀況還不錯耶,老東西就是耐用

感覺不賴,我有喝一口,還能接受,至少比我年前去喝一杯100多的大師咖啡還能入口,我都不挑了,居然還能碰到只喝一小口就放著不敢碰的咖啡,真的很難得,算算去年我也只喝到兩家完全部超不適合我的咖啡,可能是我的不挑嘴的標準還真的太高了,應該要修正再降到便利店水準以下,哇裡勒。

看看就好,要有CREAM簡單,能讓人人都能入口就很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