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P1120616

 馬達飆高溫中.我先停機.不敢再玩下去...

P1120618

 先換上TEST板...之後一切正常...

咖啡機維修

 再換新的上去測...這已經是相隔一天後啦...總共也測掉4磅咖啡豆.但說白點.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幫你.以後我需要算清楚點了.畢竟我家不是慈善機構.公事上還是清楚點好.對你我都有保障...

P1120621

 防水氣用的夕膠片.我的媽ㄚ.這好貴喔...   報歉.昨天就裝回去了.今天才有空po圖給你看...

 對於我家的操作模式你較不清楚.所以還是再說一下.這部落格是公開的.我也不需要隱瞞...我家第一 沒有販賣中古品的零件.幫浦.電  磁閥類或是其他跟咖啡機有關的東西.(但私人也是有中古零件啦.怎麼來的...都是以前拆掉一些已經爛光或是沒修復價值的機器.還拆不少台勒.)但這些都是非賣品.

以前是有不少人來我家巡邏找廢品.我也都給.畢竟都是要賣給回收廠的.但!!!居然在我被叫修時碰到從我家廢料筒出品的零件後.還不少次了.(那些我都做過記號).從此.我就再也不送了.這很不公平.消費者叫修是信任你.要不就是迫於無耐(找沒人修).但用舊品當新品賣.用這招我真的不齒.所以只要是客人換的零件我都退回.不收回去我也會用鐵鎚破壞.省得有人要我不給.搞的我好像很小氣.

所以你問我有沒有.哈....當然沒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