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保養   

這別人的了.但因為在後面搞台尿布機.搞到喇叭接頭都用光了.還是不夠用.心情苦悶.所以po個美機給台中的卡鈽看看.順便跟他們說聲...3Q...超感恩的...

這台還不賴的機器.能從蓋棺後的老阿媽轉變成為美少女.都真的要多謝.軍仔.俊仔.

咖啡機保養

我記得這台放地上好久好久.丟著很礙眼.真的好難看.一直掉渣渣.掃都掃不完.還有粉多異味亂飄...

P1120740

久久搞台讓自己有虛榮感的機器.讓自己技術不要往下DOWN.這樣玩是很無聊.很累.很傷口袋又傷腦.但這是當工程的福利.人家想玩都沒這機會.(自我安慰)

P1120741

磨皮磨到全身都發白.好像剛從建築工地搬完水泥回來.

P1120745

最爽的就是拜託卡鈽幫我把這身破到快爛的外衣洗的超有質感.

P1130343

中間都忘了拍......沒折...每天都得外出治療咖啡機.還要趁空維修或是保養機器.電話也都噹不停.現在已經把一天當兩天用了.

感覺還是不大夠用...(所以才需要請員工)

P1130346

衣服這樣洗.真正有水啦....

那個白色把手是被我家很多人嫌的到要死不活的深宮怨婦.我就說嘛.總會有人看對眼的.哈...怎樣...派上用場了吧.

P1130345

軍仔.俊仔很好看.二哥在這還是再說聲謝謝你們.小周看到還以為我怎麼會把新機拆開來玩...

P1130344  

平光黑...我也跑不出固定模式了.不過這後面可以花錢做張搭一點的字體還是紫色的花來貼上去.應該更有FU....

好啦.來去下班.整天跑下來都快掛了.(難怪之前幾位年輕人捱不住.呆沒多久就落跑.哈哈哈)就像某老董說的.博士.碩士.菜市場喊一聲.應該很多人會舉手.但...會修車的...應該找不到.我也很想錢多事少離家近.睡覺睡到自然醒.只是...我看還是多燒好香.期望下輩子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