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維修

柏南...你家機子喝溫泉水喝久了就這樣啦...要補看看的話我不敢確定能一次OK喔...看中間噴泉口旁邊的狀況應該是會有大爆發的現象.都蛀牙蛀到裡面的樣子.旁邊還會滲水.

有幫你查鍋爐的價格.哈哈哈...只有一個字...貴貴貴貴貴私人了...可以包袱款款ㄟ去買台中古機較快...

P1130419

硫磺溫泉區的機器會變成這樣.你家不是第一名.小油坑的才叫恐怖.比較訥悶的是之前看都好好的ㄚ.怎麼會重新裝潢後濾心跟其他東西都改善了.反而更慘...

P1130422

這些支管也得重焊.

P1130421

前端這個我想也不大妙...

P1130423  

重點是.右邊的蒸氣閥體看起來就是舊的.(所以你亂講ㄛ)左邊是新的(去年換的).所以沒我的事啦.本來以為是我裝新的怎麼會那麼快就壞了.結果.嘿嘿嘿...小子你想矇我.下次上山打你屁股.

等等打給你.拆下來補焊賭賭看得花不少工資.我不能保證一次解決.就跟在山上談好的.拆一次就加一遍工資.不然我會被罵...bye囉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