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保養

哈哈!!!這傢伙我以前有修過.只是應該粉久了.久到我也忘了.隱約記得她是住在早餐店.

麻吉的是說掛了.ㄚ知...反正我超愛玩這種醜小鴉變天鵝的遊戲.所以還是來搞搞看....

這顆接觸器!!!不熟.是買不到10v的接觸器吧.用台製品.嘿...風格不同.我才不要.換新好了.

P1130573

這也是真的該佩服的.24v幫浦我想幹這行的很難有庫存.因為機器能見度不高.所以就用這招來救急.是該起立為他鼓掌.真的.我不是酸人喔.要我沒零件.我大概也只能先這麼做.救急為先.比較不幸的是.ㄎㄎ...我也只有一顆庫存.所以左邊的就只能先等下個月零件到公司再換...反正也要把底殼送去磨皮.烤漆.也急不了.

P1130563

提供給大家參考.缺點是會很吵.因為往復式幫浦不是常態性送電.這一吸一放.可是會答答答一直鬼叫.優點是煮完咖啡後會享受到暴風雨後的寧靜...

P1130576

 小換大.用這招.哈.以前我也幹過這傻事.那時實在是要啥沒啥.只能先用...

P1130614

 這我就不鼓勵了.膠帶耐不了常態高溫.尤其是現在的品質更是讓人搖頭.一不小心還會飄來戴奧辛聞聞.這就不優了.

P1130616  

玩了幾台黑嬤嬤.這次還是回歸真珠白好了.反正外殼也都是白鐵.整個白帥帥也不賴...這傢伙看能不能在放暑假前搞定.那偶的台11線騎著玩就能實現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