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咖啡機沒問題了.不過多放在手術台上多測個一天比較安心.(我啦).畢竟有被擠壓過.


報怨一下.這機器還是設計的不大人性.比如進水.沖泡鍋的加熱器.及管路等等.全塞一起.要是有天需要拆任何一樣下來換.那真的是大工程.

尤其是原廠可能不希望出口後又接到漏水的報怨.所以缺養膠簡直是像不用錢般的塗.連螺帽都有.拆到很抓狂.像進水的地方用四通.但接管用的也是銅製零件.像被貨運行擠到機器漏水.想拆下來修.銅製零件一有小裂痕.搭上無敵膠.哈.一拆立馬斷.逆止閥這東西可不能用熱風槍或火烤把膠去掉.內部某些膠圈跟彈簧可是會失效.

.

蒸氣鍋內的水垢.真不少.沖泡鍋也有.不過比較少.

這是馬達的接線.給你參考.我在電線跟插端都有寫記號.

剩這顆會很小很小的漏氣.(沒換.)

組裝中

我各人很愛美國人用的線材.超正點的.

這是沖泡鍋右邊的三角凡耳.原本的被水垢折磨到會漏水.所以我就找了顆進口中古品給你裝上.舊的會一起寄回(中古品我家不能賣只能送)

右邊的擴張閥換上新品.舊的一樣寄回.(黑色排水管是SILICON.原本的會一起寄回)

TEST:沖泡(這時還是用我家測試用的幫浦喔.新的就報完價.你ok再直接一起都寄過去)

TEST:熱水

TEST:蒸氣(奇怪的是左邊的蒸氣拉桿怎麼很容易磨到.右邊的很順.另外裡面我都有塗SILICON油)

我記得這側板很好拆裝的ㄚ.怎麼....是後面下方螺栓孔又變型才那麼難裝喔.

左邊(對了.蒸氣拉桿我會拆下來另外包.上面的PADO也拆下來另外包.但外殼.螺帽等等我都會鎖上.)

哈.我家只剩這塊木棧板(其他都是朔膠棧板.但面不是平的.都有洞.沒法用).髒了點.但真的比只用氣泡紙跟膠帶包一包來的安全.

那我明天打電話給你.保養的價格已經報過了.剩幫浦.擴張閥還得另計價.(另外我包了一點小東西.如沖泡頭膠圈後方墊的紙襯兩張.增加膠圈厚度用.因為我看你的握把非原場.她旁邊兩側的WING有比較薄.還有蒸氣棒上端.就蒸氣球頭後端有兩條VITON止洩膠圈(這高雄難找).還有閥體外蒸氣頂桿中間有兩條膠圈共四條給你當備品.這些都進口的.台製品的內外徑跟線徑都不是很合.所以就給你用).先這樣.by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