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在你買的裕隆2000電子部份都沒壞.不然就不好笑了.EURO200這公司關起門來不做生意是有段時間了.

水電一送.馬達有動.幫浦不動.

拆下來換測試用的馬上有補水聲..

原先沖泡頭都不出水.我拆了幾個地方清一清後.是能出水.但沖泡電磁閥還是會往下滴口水.不很大.但不會停.

瓦斯部份.管子接好.一開.瓦斯是連過都過不了. 

我手拿的是新品.後面是舊的.

換了後.瓦斯能過.但就這樣.也沒法調整子母火大小.不用吹風 .打個噴涕就滅火了.

左邊是新的鍋壓控制器.後方是舊的.這個新的不能上.瓦斯有腐蝕性.用了我就不能再賣.所以你同意我才能接著換.

均壓閥漏氣

她的蒸氣.熱水都正常.只差要轉很緊才能完全不漏氣漏水.

下面沖泡壓力抖很大吧.不過這還好.換不換新都可以.除非是上面鍋壓就不行有異狀壹定要換.

剩下瓦斯部份的管子還沒拆下來清.基本上除非有其他跟瓦斯有關的零件問題(所以我說的保留就指這部份).不然費用就我跟你報的那些.不會再增加.

OK的話.最快這星期五或下星期就可以來載回去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