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的這位先生....就照我們說的先換幫浦跟馬達...

裡面好臭.都是老鼠大便...能清的我都盡可能的吸乾淨.味道就沒辦法了.

裝上後沖泡壓力調至這...

老鼠咬破的電線我都找出來包好了.

現在除了幫浦.馬達外.還剩兩樣需要換.一是右邊膠圈.(會漏口水).而左邊的好好的.沒壞.

均壓閥漏氣...這多這兩樣.沒了.

TEST:蒸氣

TEST:熱水

TEST:沖泡頭出水.你的電腦沒問題.設定.補水都OK.那明天請我家大人打電話給你.差這兩樣.換很快.我會把鍋爐內的水都漏光.你明天除了2~3點我有約客戶談機器外.中午1~2點前或3~4.30分左右都可以來載回去.

另外換下來的零件就麻煩你一起帶回家.就醬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