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洪先生.你的拉壩機好了.換的就原先跟你說的.但少算到加熱器的Ptfl墊片.這沒多少錢.你再補我就好.

另外多了一條銅管.不過那是我拆機器當廢鐵賣前.留下來的.尺寸剛好也不用錢.下面圖片你就可以看到了.

裝好後再測試.不敢用原本水銀開關.怕會打破.所以挺麻煩的.等確定好再裝上.

裝上後側面

側面

F.....管子漏風.其他地方不漏了.現在有洞就鑽了.所以這條接壓力開關的銅管我換凱太的上去.

TEST:熱水

好啦.都沒事了.

TEST:蒸氣.算很強.不過這機器加熱真他媽媽的慢.

TEST:熱水

我沒再試煮了.之前測過了.那我聯絡你.再看啥時來載....(另外背板燈的電線我沒接上.你要接回去再接.要跟原先用焊的你以後不方便拆裝.反正我都做好記號了.可以防呆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