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林先生...不幸了...是控制板壞了...

這機器是把溫控設定.功能顯示及沖泡等等都做在跟液晶面板上.而後面那片板子.就只有變壓器220V轉12V(給控制面板)及送電到幫浦.加熱器等等.前面沒法控制所以後面也沒做動.照說就像是一般機器的自動控制原理一樣.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.

內部很簡單.幫浦.加熱器沖泡頭後方的微動開關都正常.右邊的板子量電流輸出是可以的.但前面那片有問題跟熱電偶(沒法做動所以我也沒得知道)

就這片升天了.但先說喔.雖然我量後面那塊電路板輸出是正常.但電子東西.會壞是誰先影響誰的.我就沒法神算出到底是哪一邊先影響的喔.

我有寫信給老義.他們會幫我查有沒有零件.但通常會拖很久.這不是我能控制的.如果10月中跟不上我要進的零件.就得等到年底另一次囉.

不過多少錢也不知道.等報價後你跟我確定後再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