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,感謝你,要是沒你,這小傢伙我也沒機會玩到,以後要聽老人家的話,都說你插錯電了,你不信,還電我,哈哈哈。

 

這是一顆鍋爐啦,跟S小姐差不多,只是沖泡溫度,蒸氣溫度都讓PID去控制,除了外關跟電控外,咖啡機結合磨豆雞的組合跟PROMAC很像。

溫度都由這調整,很簡單,我英文爛都看得懂使用說明了,我沒讀多少書,所以你應該比我更快看得懂,簡單到根本還用不到翻譯機的。

有氣啰

趁機煮些來喝,因為二樓辦公室雖然水電都配好了,不過還沒工作台放咖啡機,煮咖啡給自己喝。

順順的

壓力,你回去磨豆雞只要調的好,壓力會再高些,(她靠回壓的),坦白說,沖泡壓力只要別太低,咖啡出得來就可以了,壓力不是決定咖啡好不好喝的關鍵點,豆子新鮮度,粗細度,溫度都有關,不然一堆調壓神機拿啥來當賣點,最重要的是你覺得好喝就是好咖啡,沒人可以決定你的味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