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嫁咖啡機

ㄣ...來來來.看這邊...這部FAEMA S1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有一拖拉庫的回億.我也是其中一員(這樣不就跟大家說我是老頭子了.哈.也沒差.老男人有老的價值就好).她是從某知名咖啡館退下的機器.回來時有測試過.這我得老實說.機器的狀況有兩個.一是pump老了.差不多要換.二是均壓閥被塞住.也是換新就好.其他就換條膠圈外衣服擦擦就能用.沒大礙.

P1130194  

內部有灰塵則是畢竟機器放倉庫沒用.多少會有. air gun拿來噴噴就好.沒啦.

重點是想要這經典款的千萬別問我多少coco.有笑想的.問我.還是line我.我會給你電話.可以直接問她的主人.要看機器.我也樂意配合時間陪你看.因為機器在我家架子上.但假日就報歉囉.基本上我都休息.沒事別打擾老人家的清幽.上班日都歡迎.只要先跟她的主人談好.我就會盡可能配合讓你看機器...

PS:以上就是純粹幫忙.所以我只會告訴你機器生啥病.其他就讓她的老大回答.我不涉入.只要你們雙方談好.也可以直接來把機器載走.假如有後續維修上我們都OK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