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嫁咖啡機

衣服脫掉送去洗.順勢換件新衣.沒辦法.雖然她的紅色夾克很討喜.但多少還是有破皮.還是換裝一下好...

這位妹妹是某做冰淇淋粉好吃的友人(搖滾牛)賣我的.我實話實說.我一直是跟大姐講這機器不差.老機器真的比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是人各有好.所以就娶回來.整部機器除了正面機殼生繡外.外加一組電磁閥漏水.其他修一修換點小東西就沒大礙.

P1130833

這應該是前任使用者喜歡把水杯沒瀝乾往上放的結果.這算小事.反正這傢伙鋼板厚的很.磨磨皮上個粉就好.奉勸大家.咖啡杯.馬克杯.還是想利用咖啡機廢熱烘乾餐具的大家.千萬要先瀝乾還是多少意思意思擦一下.生繡能搞定.水流到電子類的零件內.保證...當場讓你大吐血.我親眼看過一個12oz的馬克杯裝滿水往機器上方一倒...煙花四射.砲竹聲響的勒.整個餐廳都跳電.還一直冒煙.下場就是咖啡機當廢鐵賣.10幾萬的東西用沒幾年.很悲哀的.好在老闆非常非常有錢.沒勒差這點小錢.

P1130856

組裝中.

P1130857

我真的很吶悶.這類很優的熱交換機.怎麼市面上較少見(以比例來算).以維修這方面來說.電子類零件是貴了點沒錯.但發病率也不高.

算耐用款.但跟一堆平價熱交換機來比.她真的穩定很多.缺點是機器搬起來重得要人命.

P1130859  

雖說是放在餐廳使用.卻也沒遭受到很嚴重的破壞.外觀算滿完整. 

P1130968

衣服回來穿上後...老大一直說要平光黑.但我還是用珍珠白.我比較喜歡...

待嫁咖啡機

這次顏色調的還滿意.我下次再調黃一點.看會不會更正點.烤漆廠弟弟一直要我烤台平光香檳金.不過很難搭裝潢吧...

P1130966  

白噹噹ㄟ屁屁...好啦.上次有人來看她.好笑的是老大寫錯電話.找不到人.那...那位先生看到請回答.機器放我家很危險的...我可沒把握她能待多久...

基本上把手有三支(中古).填壓器.鋼杯.濾水器.渣盒都是新的...磨豆機也是新的.看聘金有多少.就搭哪台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