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抱歉,我想傳LINE給你,只是,,,公司這幾天算算有四台SILVIA在維修,所以LINE傳到我也亂掉,想說傳了就刪掉,所以杯劇啦,我也剛學會用APPLE筆電,粉多圖片也不像之前用M得來的順暢,不小心圖就給我丟掉,只剩這幾張,,,

你的機器沖泡溫度,蒸氣溫度都不準,回溫也慢的可憐,所以才通知你換不換。

兩顆溫度開關令付費,濾往在下圖。

鍋爐脫光照

濾網,重點是我對不起你,你來剛好我出門修機器,沒多拿螺司給你,有經過在根我要喔。

照你說的進水的管子換新,其它屁不了啦,因為沒圖沒真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