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

累!這台算是近期花掉我最多時間搞的小雞雞,直到剛剛才算完整,不然一直爆管,滲水的,搞到好頭痛,買咖啡機真的要像昨晚人客說的,早知道就選一般好修,耗材易取得的機款才對,哈,有深深體認了。

2,1

林先生,你整台不是漏氣就是漏水,止住這洞,那洞漏,我手又肥,空間小,真不好玩,上面那組3合1的零件也噴氣。

3,1

這種快接台灣沒有,所以,,,重點是,也都會滲水,第一次只換管,撐不到半小時就滲水,接著噴泉出現。

4

這是第一次,該換的環,管子都換,還是爆,接著改成銅接頭也是有怪事,因為你機器的逆止會逆流,所以讓我見識到號稱破200度不變形的PTFL管會吹氣球,以上作工又白費力了。

7

這組沒用了,我頭也大了,買不到這東西,根本夾不住管,夾住也是漏水,所以你家桌面一定特別乾淨。

9

有一就有二,我家的管子都用光了,只好出去買銅管,這次用金屬應該不會再尿床了吧。

11

本來差右邊逆止,現在全員到齊哈,還是得再拆,只差一條管我完全沒能力改,那個角度沒彎管器可以做出來,除非有人送我桌上電動型的,做夢中。

10

就差進蒸汽鍋這條。

11,1

再晃,再噴啊,我時間都不夠用了,連打個文都是趁熱機前快打的,再爆翻臉了。

12

 屁股解決後,前方還是有戰事。

12,1

龜齡膏

13<1

給你滿滿的大,,,咖啡。

6

 除了沖泡頭出水會射人外,下面排廢水也會滲水,我的老天兒啊,

 最下方換了片墊片,沒用,還是止不了,最終只能把中間頂桿換掉才不會邊煮邊漏。

8

不要問我為什摸,我也不知道,下面OK後,一撥桿子來測試,哈,連撥桿都會漏水,只能再拆下來換新膠環,要是能一次通通漏水,噴水,冒氣給我看多好,這樣就不會花這摸多時間來玩你。

16

 終于來到最後生死關頭,再不行,那代表我賠定了。

17

 蒸氣

18  

 咖比,哈,重覆了恩次,都沒事,完工了,話說,咖啡機有漏水真要多注意,220V不是鬧著玩的,我不怕燙傷,只怕皮卡丘電我,燙了不起留個疤痕當戰果,皮卡丘的大絕10萬伏特電下去,就可以立馬改性,

咖啡機維修  

現在把手角度OK了,抱歉,剛剛用完要PO圖給你看,但人客的GB5約還機的時間到了,所以先載去交機,回來才交作業,那這星期我回家就幫你載回去啰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你看第一次加熱完約花6分鐘。再來關機冷機後再開就打死不給熱了。

2

除了這粒不作動外,另一個給被搞死。

3

不送電阿

4

就換這幾樣,蒸氣棒照我說的換成直的。

5

這比舊的好打多了

6  

練拉花不難,難的是牛奶很貴,也要持續,等到神功練成,我說實話,牧場該送感謝函給你的(大家)。

 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換的就,錶頭,PUMP,均壓閥,一只新把手,兩條膠圈,沒了。

2

TEST,沖泡出水

3

熱水

4

蒸氣

5  

錶頭回壓時在9bar,其他要注義的是,你機器鍋爐的水我接近快放光,到時裝機時,記得先給水,再送電,順序是先轉到  1  ,等補水聲停止後再轉到 2 千萬記得,放水是因為你要載到都蘭,超級遠,這樣載起來輕鬆多了,搬也不費力,所以有問題要問我噢,真會怕,給你熱心的建議,麻煩找 花蓮工程所 石見咖啡,該給專業的還是不要省,免得出大病,裝機不難,只怕不仔細,到時會後患會無窮盡。

流量設定,廖小姐用INE傳給你參考了,旋鈕都拆下上油,蒸氣管也是,終於可以下班了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有點梭草,樓下星期ㄧ要來拆,還一堆東西沒收,只能晚上加班,外面叫修這星期是得停一下,阿某會累死。

2

都小問題,反而磨豆機花多點時間,實再是油脂太厚,差點拆不開。

3

蒸氣小事,反而是鍋爐有漏水,好怪,哈。

4

再逼緊點就好了。

5

我家不會有全世界咖啡機的把手啦,這樣很難搞,不小心得多跑一趟,多付一次工資,何苦勒。

7

除了油厚,還外加油泥。

8  

 

好啦,現在可以調整粗細了,給個建議,懶得清,用相機吹求,或吸塵器也行,這東西我用幾十年了,很管用,比叫磨鬥雞吃穀物來的乾淨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她是放哪裡?樹葉,灰塵好多噢,好在電控類都沒壞,是說真有問題也不怕,倉庫內都有,只是你的口袋會萎縮。

2

加熱也OK,只是PUMP狀況有點問題,是說你要載到台東,真的說,換掉保平安,跑一趟都蘭,我家簡周也要開粉久粉久的車,以後歸以後,沒有東西不會壞,所以我早早改行,離開紅海,哈><

3

幾乎兩邊沖泡頭不論是哪都塞住,所以拆得時間花很久,補水又大聲,很怕ALARM還沒提醒,板子上的繼電器會爆給我看,那就大GG了。

5  

這例換掉吧,另外機器需要換的除了PUMB外,還有沖泡壓力錶,沖泡頭膠圈,均壓閥,蒸氣棒上隔熱膠管,當然其它如把手你也沒有,但這不屬於我的範圍了,那我先退下出門工作囉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待嫁咖啡機

嘿,我們小周整理過的,朋友賣給我,就買囉,機器沒多大問題,就兩邊觸控板都壞了,這好辦,打開倉庫拿兩塊新地換上就完工。

2

蒸氣,熱水,沖泡都沒問題。

3

因為也沒其他問題,所以測試很快。

4

屁股

5  

聽小周說,當初啥該換都換了,祇差觸控板沒換,有興趣的可以約來看機器,只剩手把舊了點,對了,我家辦公室現在移到二樓,一樓下星期開使拆,一樓門關着不是沒人喔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就換個幾樣,不傷身的。

2

其實分水紙塊兩邊都破了,只是一邊沒整個破掉,照說你要省那就換整個破掉那邊就好,這樣就加減用。

3

換的分水銅塊忘了放着拍照,沒差,你回去右邊濾網取下就能看到。

4  

好啦,基本上再用個十年沒問題,咖啡機只怕停產,像這種金屬面板,還可以改乘其他廠的繼續使用,美不美觀看各人,做的很丑也會有,修機器真沒多大技術,只是,,,,為什摸沒人要來我這上班,不然就是做沒幾天就捱不住,這明明是份好工作阿,出外有妹看,有風景陪(當然恐龍也有,反正我也不帥)至少有份穩定工作,老闆不會亂砍人,休假正常,重點是我很會玩,所以休假時不會吵人的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

好久沒上了,實在是萍果字太小,老花看得很吃力,

2

放了十幾年只換這幾樣算省的了

3

就盒子內

4

拆掉那些有的沒的,錶頭的油還整個流出來,髒死了。

5

好啦,出水,水溫,蒸氣都正常了。

6  

早年裝錶頭的用意真的有意義嗎?看他在那,抖抖抖得很療癒噢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咖啡機維修  

有圖有真相,所以補張圖當證拒用,換的就是協商後的這幾樣,右蒸氣閥體組,泄壓閥。

1

哈囉,你家咖啡激沒多大問題,就水垢多一點,(影片檔)會用LINE傳給你參考,需要換的沒幾樣。

5

內部

7

這比較頭痛,假如換了墊片還是再漏,那就得花大筆的,原因是老義只賣整組,不願意細拆開賣耗材給公司。

6

這誰下的手,哈,缺角了。這組閥體等拆開就知道。

8

其它還好,就這洩壓閥漏氣,然後PUMP也滲水(這有影片檔)都會傳給你看。

小姐會把需要換的耗材一一打給你,還是用FAX報價都沒問題,當然保養跟耗材是分開計價。

 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1  

YA雖然我不追器材。但這台磨豆機讓我笑想很久了,年輕時口袋沒錢,又不想當伸手族,只知道每天拼命工作不分日夜地拼,真的錯過很多該玩的, 

想想很可惜,好多夢都沒去追,現在更是窮忙,這傢伙基本上,財務大臣是不會讓我買新的,剛好朋有要割愛,就光速的搬回來自嗨用。

D2  

舊東西就是這樣,能壞的沒幾樣,內部構造單純,除非摔了她,不然換換刀盤,電容,開關就好。

D3

不過真的好重,馬達比重的,拿到手都快抽筋。

 D4  

等樓下整修好,你才有發揮的空間了。

這篇是來測試聯結用的,傷到大家眼經很抱歉。

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